close

  陈信宏,我不想说,距离两年前,一个普通的我,看到自己慢慢的将某些关于你的
  放在心底,慢慢沉淀,慢慢成熟。
  如果在两年前,你结婚,我会哭着说,好伤心,怎么可以。
  如果在两年前,你结婚,我会把你们的CD通通锁进抽屉,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怕


  梦破碎的一天。
  如果在两年前,你结婚,我会把所有你的照片,一起从记忆里删掉,不让你的鬓角,

  你嘴的笑容出现。
  如果在两年前,你结婚,我会羡慕嫉妒蛋蛋,会想着
为什么我没有住在北投,能够成

  为你的同学,为什么我不是在实践大学,可以一直看见你的笑容,就算远远的也好。
  如果在两年前,你结婚,我会想,为什么我不是菜头粿,
就算是一只小小的猫咪,也

  可以呆在你身边。

  可是,我都不是。我生活在上海,一个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地方。好希望台湾可以回

  归,这样我就能飞去台湾看你了。电脑里每一张你的照片,只要看到,都会储存。

  你告诉我,知足的快乐让我忍受心痛。可是,你还是没有告诉我答案,如果我真的爱

  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知足的快乐,我真的学

  会了忍受心痛。

  我没有赶上那一年,1999,某个我不知道的地点,你们开始为着梦想而奔跑。
  我也没有那一年,几万人哭着说再见,说,你要去哪里?你要去哪里?离开的泪水,

  不变的约定,一直一直回荡的回家吧。那是我无法企及的感动。
  我没赶上那一年,四万人的约定,冠佑的天鹅舞,玛莎说,转眼,你的头发都长了,

  我只看到,那时你发红的眼眶。
  我没赶上那一年,到达最后的家。没赶上,满天的仙女棒,看你着红衣的笑容,听

  不到时你微笑着送出的飞吻。
  可是,我终于还是遇见了你。在06年4月16日第一次和你见面。
  于是,连自己都差异的执着、少有的坚持。想
和你一起变老。想留恋你的笑容。
  看到你的脸庞尖了又圆,圆了又尖,掩不住时光的痕迹。就连笑容,也不及那日的

  肆意。我不怕时光夺走任何我们在乎的,只是担心,它会带走你的幸福。如果是因

  为们,而让你不敢去靠近幸福,那么,我们又如何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88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