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16是我真正开始了解五月天,彻底爱上MAYDAY的日子。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不知不觉两年了,在这两年里,你们改变了我很多。现在的我知道什么才是知足常乐;也知道了怎样去获得、舍得、懂得、记得!开始为了你们很用心地去做每一件事、过好每一天;用心的上班;也用心地去爱你们、支持你们!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为了你们太不值得了,因为我什么也得不到。为什么付出就一定要有回报呢?做人不能这么自私,看到你们开心,即使自己什么也得不到,也会觉得快乐不是吗?

    在你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这两年里,可以说你们看着我成长,我也看着你们成长。现在的你们少了一份可爱,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阿信你说我们就是你们的天使。可你知不知道,其实你们才是我们的天使!你们的每一场演出都不曾让我们失望过。只要看过你们现场演出的,就一定会爱上你们。因为你们是那样用心地唱好每一首歌,用心地对待台下地每一位支持你们、爱你们的人;你们就是有一种让人无法不去爱你们的魔力!阿信你说过,只要我们愿意把手中的荧光棒换成拐杖一起带来的那一天,你们就会为我们而唱!我们也说过,只要你们愿意为我们而唱,我们就不会停止手中蓝色(只属于你们的蓝色海洋)荧光棒。这是我们和你们的约定。虽然你们常常迟到,但你们都做到了!只要你们承诺过的事,你们就会做到,别忘了我们2055年的约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88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