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地球表面,回到八萬人體育場。

 


今天唱得很開心,也不緊張多了,算是很順利的一場吧,

 


但,結尾的時候被一陣「十二點十二點」的巨浪轟炸了。

 


 

 


原來是上回,來上海宣傳的時候,

 


我開了一張唱到十二點的支票,(這個嘛...支票太大張了!@_____@ )

 


但今天卯足全力,演唱會還是結束在十一點,

 


距離支票上寫的十二點,短少了一個小時。

 


 

 


啊!離真正的五月天,竟然只差一個小時!!!!!

 


 

 


騙人 騙人 騙人!」

 


 

 


在大家的熱情巨浪轟炸下,

 


超級想衝上台的說,

 


但礙於場地管制的關係,

 


真的不能再唱了。

 


 

 


因為,

 


連場燈開了,

 


我們幾乎是被架出場的,

 


哈哈哈,真的很搖滾...

 


 

 


搖滾人是不能騙人的,

 


所以呢,

 


我會跟五月天的團員好好商量一下,

 


這欠你們的六十分鐘,

 


對不起,

 


五月天一定會擇日補足的。

 


好嗎?

 


 

 


讓我們找一個地方,

 


再好好撒一次野!

 


請你

 


等等五月天。

 


 

 


 

 




我會等你來實現對我們的承諾



每次看好你們的演出我總覺得好空虛



沒有你的日子不管我去看誰



都沒有看你一眼來的開心



你也要等我哦,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和你踏著一樣的步伐前進



我会为了你努力上班,努力生活!



等我去臺灣看你的演唱會哦,让我們一起加油吧!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88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