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会了,期待了好久,等待了好久,现在的我却又有点失落。明天过后不知道又会怎样,难道又是等吗?刚看了关于五月天的文章,感触好多。


确实五月天带给了我们太多精神上的东西
你们都认为我很疯狂
却不知道疯狂后带来的力量是多大
我疯狂是因为我年轻
青春的滋味尝得不够
没有疯狂又怎么能算活过


告诉你,不能怕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却怕自己投降
纵然咸鱼翻身还是只咸鱼,但是我还是要作梦,我还是要作梦,我还是要作梦……
当风雨都过去,迎着风看天空,不放弃才能够有感动…这一生这一次为自己抬起头…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
……
……
太多太多的歌词会引发我的深思
太多太多的歌词成为我的精神粮食
每一首歌 每一句词都讲述着人生哲理
不管亲情友情还是令人难以捉摸的爱情
我们都应该积极勇敢的去面对

还有不到24小时
八万人即将再次呈现蓝色海洋
这一次的回归又将是新的起点
而我永远是只为你们而挥着蓝色荧光棒的天使

谢谢你 陈信宏 (阿信)
谢谢你 温尚翊 (怪兽)
谢谢你 石锦航 (石头)
谢谢你 蔡升晏 (玛莎)
谢谢你 刘谚明 (冠佑)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坚持
这一次
我们一起迎接08年五月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88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